台南咖啡廳-早午餐推薦【汏凉Tea&Cafe】下午茶

關於我們

 

 
一杯好的‧台灣茶 

『想讓更多的人喝到台灣的好茶』—

汏凉的堅持

2010年,店長收掉了位於新市鄉下的手搖飲料店,潛心研究台灣高山茶葉。

為了推廣台灣茶,他不斷反覆試茶、品茗,跑遍南投,只為了找出自己心目中的好茶葉,皇天不負苦心人,在醞釀籌備七年後,汏凉茶飲誕生了。

秉持著讓更多人喝好茶的信念,我們嚴格把關茶葉品質;絕無化學添加物或任何香精、香料,並堅持不使用茶葉碎末。這麼多的刁鑽要求,店長卻堅持把價格壓住,為的就是讓更多人用平易近人的價格,享受彷彿現沖現泡般的香醇滋味。

現代人普遍忙碌,大多沒有時間自己好好泡茶,汏凉為您節省時間,讓您在忙碌奔波一天後,一樣能好好喝上一杯好茶。
找個悠閒的午後,來汏凉坐坐,放鬆一下吧!

Connect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蘋果網頁設計

台南咖啡廳不論是台南老宅或是新風格!台南甜點咖啡廳店家每一間都有自己的特色及美食餐點,台南咖啡廳我們提供了一個很棒的用餐環境,讓您與朋友可以有個放鬆的場所可以相聚,台南咖啡廳並為您提供美味的下午茶,早午餐。讓您有個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