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一樣!BD-3004A揭乾糧飼料隱憂

都一樣!周哲宇揭乾糧飼料隱憂

您選擇罐頭食品還是乾飼料?什麼牌子?有太多不同的品牌,可以選擇各種形狀和大小的寵物食品,而寵物主人所獲得的信息很少(除了廣告之外),您無法根據它們做出決定,這會令人困惑。您可以根據您對寵物食品行業的了解程度,繫好安全帶,這可能是一個坎坷的旅程!您將要學習寵物食品的秘密,繼續閱讀。

現在隨著正在進行的寵物食品召回活動,寵物主人遇到了諸如“這種食物是否被召回嗎?”之類的問題。或“此食物是下一個要召回的食物嗎?”、“我的寵物安全嗎?” 哇,這很混亂!太恐怖了!寵物主人到底要做什麼?配備了寵物食品一些秘密的知識,這幾乎沒有那麼令人困惑。



BD-3004A寵物食品行業的問題:大多數寵物主人對寵物食品的看法不同。他們不認為快餐食品是寵物食品,而是坐在餐廳裡的寵物食品更營養。實際上,幾年前,一個年輕人用自己的飲食習慣嘗試了這個實驗-只吃快餐30天。每天僅吃三餐快餐的一個月,他的體重,血壓和膽固醇水平飛漲。現在,想像一下您的寵物一生都在吃這種食物。

常見的寵物食品成分“肉和骨粉”基本上是人類食品工業中許多廢棄殘渣的組合。“肉和骨粉”的成分可以是任何東西,從牛的頭,胃和腸,到(令人恐懼但真實的)安樂死的動物,包括來自獸醫辦公室,動物收容所和農場的牛,馬,狗和貓。除那些安樂死的動物外,寵物食品還包含用於對動物實施安樂死的戊巴比妥藥物。“肉和骨粉”還可能含有餐廳剩下的油脂,以及從屠宰動物身上切下的病變(包括癌性)肉組織。換句話說,這種常用成分是人類食品工業中極差和有潛在危險的殘留物的混合物

Connect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蘋果網頁設計

台南咖啡廳不論是台南老宅或是新風格!台南甜點咖啡廳店家每一間都有自己的特色及美食餐點,台南咖啡廳我們提供了一個很棒的用餐環境,讓您與朋友可以有個放鬆的場所可以相聚,台南咖啡廳並為您提供美味的下午茶,早午餐。讓您有個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