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重療程沒用?先養好體質才能真正健康瘦下來

中醫減重療程沒用?先養好體質才能真正健康瘦下來


在我以前關於肥胖的文章中,我解釋了體重問題的一般中醫原因。它們可以總結如下:

食用錯誤類型的食物,尤其是穀物(富含碳水化合物),以及冷或過甜的食物(例如冰淇淋)和人造甜味產品(例如巧克力和糖果)。

消化不良的新陳代謝或器官功能不良
在第二篇文章中,我想進一步探討這一問題,並說明使每個人的中醫減重問題與下一個減肥問題不同的特定身體類型和方式,因此需要採用量身定制的治療方法。



您必須已經經歷過一些案例,節食或減肥補充劑對一個人有奇效,但對其他人卻毫無作用。您一定還聽說過運動後容易減輕體重的人和其他似乎無法減輕體重的人!為什麼是這樣?醫生和中醫頭痛同種療法從業者與之抗爭是因為當前科學推理中固有的缺陷,即所有人類基本上都是相同的,並且以相同的方式運作。好吧...我不能怪他們,畢竟,我們每個人看起來都一樣,兩隻眼睛,兩隻耳朵,相同的器官,相同的基本結構,那麼人們又怎能與眾不同?

事實是,我們並不完全一樣
我們看起來可能相同,具有相同的基本生理機能,但是正如人的性格不同,我們每個人的處事方式略有不同,就像有些人擅長數學和其他一些運動,某些生理過程在某些情況下也更好,而其他方面則沒有。醫學研究最終將“發現”這一事實,就像科學現在承認不同的人格類型一樣。
 

Connect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蘋果網頁設計

台南咖啡廳不論是台南老宅或是新風格!台南甜點咖啡廳店家每一間都有自己的特色及美食餐點,台南咖啡廳我們提供了一個很棒的用餐環境,讓您與朋友可以有個放鬆的場所可以相聚,台南咖啡廳並為您提供美味的下午茶,早午餐。讓您有個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