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態矽膠和固態矽膠的生產成型區別及優勢差別

液態矽膠和固態矽膠的生產成型區別及優勢差別

近年來,有機矽已變得非常流行,並且已作為傳統塑料的安全替代品進行了市場銷售。您可以在奶瓶奶嘴,器皿,玩具,杯子,食品容器,化妝品,各種個人護理產品等中找到該材料。在更多的工業環境中,有機矽通常用於絕緣,密封膠,粘合劑,潤滑劑,墊片,過濾器,醫療應用(例如管道)和電氣組件的外殼。



有機矽(也稱為矽氧烷)是合成橡膠和合成塑料聚合物之間的混合體。它們可以採取不同的形式,並用於製造可延展的橡膠狀物品,堅硬的塑料狀樹脂以及濃稠的可塗抹液體。有機矽具有類塑料的特性:柔韌性,延展性,透明度,耐溫性和耐水性。像塑料一樣,它們可以成形或成形,LSR液態射出然後軟化或硬化成幾乎任何東西。由於它們易於清洗,不粘和不沾污,因此在炊具和廚房用具中也很受歡迎。像任何塑料聚合物一樣,有機矽是合成的,並且包含化學添加劑的混合物。

矽膠射出與碳基塑料的主要區別在於,有機矽具有由矽製成的骨架。我知道,令人困惑!重要的是要掌握正確的術語,因此讓我們深入了解一下:人們說矽樹脂是用沙子製成的,雖然這樣的描述太簡單了,但它們並不正確。他們指的是二氧化矽或二氧化矽。二氧化矽是用於製造有機矽樹脂的原料。沙灘砂和石英一樣,實際上是純二氧化矽。這是構成二氧化矽的基本元素,但自然界中通常不會以這種元素形式發現矽。它是通過在工業爐中用碳在非常高的溫度下加熱二氧化矽製成的。




    
    

 

Connect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蘋果網頁設計

台南咖啡廳不論是台南老宅或是新風格!台南甜點咖啡廳店家每一間都有自己的特色及美食餐點,台南咖啡廳我們提供了一個很棒的用餐環境,讓您與朋友可以有個放鬆的場所可以相聚,台南咖啡廳並為您提供美味的下午茶,早午餐。讓您有個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