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啡廳-早午餐推薦【汏凉Tea&Cafe】下午茶

最新分享

汏凉Tea&Cafe讓人回味無窮

汏凉Tea&Cafe讓人回味無窮的台南咖啡廳

台南是一個很迷人的城市,總有讓人回味無窮的台南咖啡廳!!而『汏凉Tea&Cafe』就是:

汏凉Tea&Cafe最近更換新菜單囉!!增添新意…唯有令我著迷的拿鐵沒有變,偷偷跟大家說,汏凉Tea&Cafe是我心中的台南咖啡廳藍瓶,店裡設計氛圍和拿鐵水準給我有一些許這樣的感受~如果有這樣的餐聚會議或是課程,這裡的場地很適合呢。

工作人員忙進忙出,出餐檯還是如此乾淨,感受台南咖啡廳自然而然的生活美學,超棒的…很沉浸在這麼美好的早晨…給我一杯汏凉的咖啡我就滿足了…呵呵!

肚子餓了還能點一些下午茶或是簡餐解饞呢!

Connect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蘋果網頁設計

台南咖啡廳不論是台南老宅或是新風格!台南甜點咖啡廳店家每一間都有自己的特色及美食餐點,台南咖啡廳我們提供了一個很棒的用餐環境,讓您與朋友可以有個放鬆的場所可以相聚,台南咖啡廳並為您提供美味的下午茶,早午餐。讓您有個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