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該如何完成自動門的安裝和選擇-你不得不知的幾個注意事項!

工業工程

你該如何完成自動門的安裝和選擇-你不得不知的幾個注意事項!




自動門塑料牆布
矽膠按鍵乙烯基塑料是非常耐家庭污漬的材料,特別是油脂,是一種最實用的自動門牆面材料。乙烯基塑料牆的維護量最少。以院子裡的商品,瓷磚,人造石或磚等形式製成,可輕鬆掩蓋牆壁的缺陷和不規則之處。如果牆壁先前已塗過油漆或上了矽膠按鍵,則必須將其“珠光漆”,即用鉀鹽溶液沖洗掉。您的牆紙或油漆經銷商可以提供該化合物。

如果牆壁先前已用水,鈣化或粉刷過,則應使用鋼絲刷和強力清潔劑清除牆壁。
這將確保新覆蓋物具有良好的附著表面。如果以前未刷牆,請使用鋼絲刷將其刮擦,以除去所有鬆散的顆粒,然後用強力清潔劑清洗,以去除油脂和污垢。如果以前已在牆壁上打過紙,請確保沒有鬆散的邊緣或剝落的紙張,並塗上一定大小的膠水,使其在塗上乙烯基之前徹底乾燥。








織物牆布石膏裂縫,不平的天花板線條和牆壁沉降的角落空間都可以用織物牆布加以控制。
它可以幫助下面的灰泥粘結在一起。提供24公寸預剪寬度,您只需擔心將矽膠按鍵其切成正確的長度即可。筆直的邊緣使完成完美的對接工作變得輕鬆,而不是像普通紙那樣將條重疊。懸掛織物的步驟牆壁覆蓋物與其他牆紙完全相同。

在本紙的背面塗上膠粘劑,並使其圖案朝下放置。
現在,將印版正面朝下放置在紙的背面。用鋒利的刀子或剃刀在開關撥桿上切出一個開口。用冰鎬或刀尖刺穿用於將板固定在牆上的螺釘孔。斜對角修剪角,以使將1/2“折疊牆紙壓在板的背面時將獲得光滑的表面。自由塗抹橡膠水泥以將側板固定到位。現在將板覆蓋並可以放回去。
 

Connect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蘋果網頁設計

台南咖啡廳不論是台南老宅或是新風格!台南甜點咖啡廳店家每一間都有自己的特色及美食餐點,台南咖啡廳我們提供了一個很棒的用餐環境,讓您與朋友可以有個放鬆的場所可以相聚,台南咖啡廳並為您提供美味的下午茶,早午餐。讓您有個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