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禮服店必須了解的五大重大問題點!-三分鐘告訴你!

娛樂經紀

你在禮服店必須了解的五大重大問題點!-三分鐘告訴你!





我想提出的問題是:關於禮服店婚姻,愛情,親密感,成就感,幸福感的文化條件,我們能從中學到些什麼?
這不是show girl及其關係所獨有的,而是它的原型結構。人類的進化。

從量子物理學的show girl觀點來看,粒子(或人)之間是電磁互連的
我們可以說某個系統中的參與者(如關係,家庭,社區,組織等)是互連的。孤立無事。將其轉化為的情況-所有參與者之間的相互聯繫變得顯而易見他們每個人都根據自己的意識發揮了作用。意識水平與我們對自己的了解或不了解有關。我對自己的了解越少,我就越無意識。

識別一個人的意識水平的最直接的測試在於觀察一個人的行為和行為產生的結果。
當破裂和痛苦出現在我們的人際關係中時,我們知道那是意識喪失的禮服店指標。那麼,我們如何從無意識(對自己的盲目性)轉變為意識?







我稱這種戀愛中的失明形式生活在一種幻想中。關係情境中的一種核心幻覺是由對被愛
被認可或感到滿足的渴望show girl​​​​​​​所驅動的。有需要或有需要的感覺。期望是通過某人,某物或某種情況實現慾望的實現。只要錯覺仍然被遮掩和未經審查,實現慾望的追逐就會持續下去。激動和高尚的時刻可能會短暫地出現,但持久的幸福,喜悅和親密是無法實現的。

但是,那條隧道沒有奶酪。無法通過其他方式或情況來實現性,親密,愛,關係或婚姻。
實現存在於內部-這就是我們作為人類的重新發現。對原始存在狀態的這種重新發現將為幸福帶來可能性。然後,這種幸福就可以與他人共享,而不是渴望由他人來獲得。
 

Connect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蘋果網頁設計

台南咖啡廳不論是台南老宅或是新風格!台南甜點咖啡廳店家每一間都有自己的特色及美食餐點,台南咖啡廳我們提供了一個很棒的用餐環境,讓您與朋友可以有個放鬆的場所可以相聚,台南咖啡廳並為您提供美味的下午茶,早午餐。讓您有個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