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人憔悴與肥胖- 飄眉+抽脂

醫學美容

腦人憔悴與肥胖- 隱形眼線+抽脂

死海是最鹹的,鹽是最有療效的美容產品。
科學家再次證實了“鹽海”礦物的這些令人驚訝的醫學特性。

2005年大學的皮膚科醫生專家進行了有趣的抽脂研究。他們的目的是找出“阿拉伯海”的水如何影響皮膚狀況。志願者用一隻手從“地段之海”中浸入神奇的水,然後將另一隻手(通常情況下)浸入水中幾分鐘。這樣的“水處理”過程進行了數週,而在開始的幾天后,這種區別就已經令人難以置信:鹽海水像保濕霜一樣作用於飄眉皮膚。皮膚也變得更柔軟,並且顏色得到改善。

 術後皮膚恢復狀況

她是人類歷史上最美麗的女性之一(有人認為,最美麗的女性)–埃及豔后(Cleopatra-重視皮膚的美麗,她採取了另一種方式來保持青春。根據傳說,她定期從鹽湖獲得神奇的水作為禮物。
產生如此巨大影響的原因是什麼?根據德國皮膚科醫生的說法,秘訣在於對“鹽海”中水中的鹽和鎂進行高度維護。
這海是大自然的寶藏。水和泥漿中不僅有鎂,而且還有其他多種礦物質。

甚至風濕病和關節炎也可以在“地球最低點”上治愈。
科學家證實了生活在死海地區的人們總是知道什麼。實際上,已經有兩千多年的歷史了,羅馬歷史學家和加倫醫生寫道:....這些鹽混合了治療藥膏,只要熟練運用,就可以治癒疾病。

運用在醫美實用性

最近,來自以色列一所大學的研究人員已經檢查了鹽海的治療性泥漿是否可以幫助關節炎。同意參加研究的志願者們住在死海沿岸的旅館裡(靠近泰坦國王的度假宮殿之一。這是他健康長壽的原因嗎?)。他們洗了澡,使用了泥漿,病人和醫生都對超出預期的結果感到驚訝。科學家的解釋是,這是鹽海泥和水中獨特結合的微細胞共同作用的結果。
死海化妝品不僅因其具有振興,美容效果而廣受歡迎,而且還因其醫療特性而廣受歡迎。
克婁巴特拉女王和英明的所羅門王遵循醫生的建議,經常浸泡在富含死海鹽的浴液中,並將泥漿塗在皮膚上,很幸運能離開死海。得益於當今的技術,該產品在健康,患病,老少,美麗和想要變得美麗的人們中的每個角落都可以買到並流行。鹽海產品不會取代浸泡在神秘的,引人入勝的“最大的天然溫泉”中但是應用這些產品是健康和美麗的自然方式。

 

Connect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蘋果網頁設計

台南咖啡廳不論是台南老宅或是新風格!台南甜點咖啡廳店家每一間都有自己的特色及美食餐點,台南咖啡廳我們提供了一個很棒的用餐環境,讓您與朋友可以有個放鬆的場所可以相聚,台南咖啡廳並為您提供美味的下午茶,早午餐。讓您有個美好的一天